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一架苏30SM战机在叙坠毁 两名飞行员死亡
2018年05月03日 20: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修君

  中新社莫斯科5月3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5月3日,俄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军一架苏30SM战机在叙利亚坠毁,两名飞行员死亡。

  消息称,当天该架苏30SM战机从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起飞后,在地中海水域上空进行爬升时发生的坠机事故。

  消息说,飞机未遭地面火力袭击。据初步判断,事故原因可能是飞鸟撞入了飞机引擎。

  消息表示,两名飞行员一直到最后一刻都试图控制飞机,但没有成功。

  自2015年俄空天军(空军)进入叙利亚打击恐怖组织以来,已先后有多架不同型号的战机因各种原因坠毁,造成多人死伤。

  苏30SM是苏30战机的最新型号,也是目前俄军最先进的战机之一。这是该型战机首次在叙发生事故。

标签:战机;俄军;飞行员;地面火力;飞机引擎;事故原因;坠机事故;飞鸟;飞机;水域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