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田纳西州一商场发生枪击事件1人丧生 枪手被捕
2018年05月04日 08:17:23 来源:环球网

  据美联社消息,当地警方报告称,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奥普里米尔斯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性受重伤,送医后不治身亡。

  据美国CBS新闻网报道,警方称该枪击事件嫌犯以在警方控制内,暂时没有进一步的威胁。

  报道称,枪手在商场中的Forever 21店内开枪,警方亦接到Old Navy店内的报警。

  据纳什维尔警方称,普里米尔斯商场的枪击事件是由于两名男性之间的争执造成的。嫌疑人随后离开了商场,立即被捕。

  警方在枪击发生后疏散了商场,目前已经发布声明称“没有已知的威胁”。

  目击者霍尔(Jordan Hall)称,当时他们面前的一间店里有人发生争执,一个男的走回去向另一个人的颈部开了一枪,随后枪手逃走并又开了几枪。(赵建东)  

标签:警方;商场;男性;身亡;重伤;嫌疑人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