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基斯坦两处煤矿发生矿难致18人死亡
2018年05月06日 08:13: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5日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5日有两处煤矿发生矿难,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13人受伤。

  巴媒体报道说,其中一起矿难发生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附近的马尔瓦尔地区,救援人员已发现16具遇难矿工的遗体。当地官员说,另外还有至少5人失踪。报道没有说明这起矿难发生的原因。

  另一起矿难发生在奎达市附近的马吉特地区。瓦斯爆炸引发塌方已经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另有数十名矿工失踪。当地医院的消息说,伤者中有一些人伤情危重。

  据巴媒体报道,目前这两处煤矿的救援工作仍在进行,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煤矿生产和安全保障条件较差,矿难时有发生。

标签:矿难;巴基斯坦媒体;煤矿发生矿难;救援人员;死亡人数;遇难矿工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