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杜特尔特喊话贪官:主动辞职,别等被罢令家人蒙羞
2018年05月07日 08:19:57 来源:海外网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4日警告,涉贪官员应有自知之明,主动请辞,而不是等着被罢官。

  菲律宾《马尼拉公报》6日报道,杜特尔特4日在家乡纳卯市的学校校长大会上演说。他表示,反贪绝不手下留情,他向涉贪官员喊话,“如果你有贪污行为,自己走人吧,我会给你时间。”

  杜特尔特承认,他不想公开开除犯错的政府官员,让官员的家人蒙羞。他介绍道:“最近我开除一个人,后来我看了他的资料,才知道他有孩子在当医生和律师。”

  杜特尔特还郑重警告涉及贪污与非法毒品交易的警察,要他们自行辞职,否则会死。他说:“我说过绝不容忍贪污和毒品,听到这段话的警察,赶快滚,不然你们会死。”

  杜特尔特已开始大规模开除涉贪或涉嫌渎职的官员,最近开除的是涉贪的劳工部副部长塞伊。(侯兴川)

标签:官员;贪污行为;警察;蒙羞;马尼拉公报;总统;律师;家乡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