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大利都灵警署鼓励加大罚款力度:罚金与收入挂钩
2018年05月08日 09:5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欧联网8日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为了配合完成都灵市政府2018年的创收任务,缓解地方财政压力。近日,刚刚就任都灵市警察局局长的埃米利亚诺·柏澡恩下令,由警察局正式行文所属分局、交警支队及相关执法部门,鼓励执法人员严格执法,加大罚款力度。并强调罚款金额将与执法人员经济收入和奖励挂钩。

  资料图:意大利警察获赠新车。

  据报道,目前,都灵市警察局所管辖相关执法部门,已正式收到市警察局下发的公文。公文总结了2017年警察局所辖执法部门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通过罚款获取的财政收入情况。并明文规定了各个部门2018年的工作任务。要求各部门继续从严执法,不断提高罚款数量,为增加地方财政收入做出积极努力。

  都灵市警察局在行文中表示,2018年,对于各部门业绩考核、工作评定,将结合年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决定给予执法人员的经济奖励。文件还同时还规定了对执法人员的相关经济奖励标准。

  文件指出,对违法违规者处以罚款是警方工作成果的具体表现,也是业务考核的重要指标。执法者如果能够及时对乱停车和交通违规等行为作出处罚,不仅可以减少违规违法现象,而且可以大大提高财政收入。

  据悉,今年刚刚当选都灵市市长的基娅拉·阿苯迪诺上任不久,便发起了治理城市“乱停车”的运动,并督促政府相关部门努力提高财政收入。对于都灵市警察局行文鼓励罚款的政令,基娅拉市长至今尚未作出任何表示。

  目前,都灵市政府和交通管理部门正在招募临时执法队员,所招募的临时执法人员经过短暂培训后,将专门负责对未按规定缴纳停车费的车辆进行罚款。看来2018年,都灵市的市民日子一定不会太好过,(博源)

标签:都灵;警察局;地方财政压力;警察局局长;创收任务;公文;市政府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