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内阁官网相关链接“直通”色情信息网站
2018年05月10日 11:41:31 来源:环球网

  糗大了!日本内阁官网相关链接“直通”色情信息网站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打开日本内阁府官方网站上“战略性创新创造项目”一栏的链接后,显示的竟为色情风月场所信息。而闹出如此乌龙,是由于内阁府官网未及时处理过期链接所致。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5月9日报道,2015年,为发布相关通知及信息,内阁府决定为“战略性创新创造项目”研讨会创建网站。网站设计、管理工作被外包给某大型广告公司。在广告搭建完成网站后,内阁便将该域名网址填入内阁官网相关链接中。

  在研讨会结束后,内阁随即关闭研讨会信息网站并放弃域名使用权。但由于该段域名并非政府专用的“go.jp”,而是公共域名,因此可被任何人回收。2017年12月,民间人士购入这段域名,搭建了一个记载各大风月场所信息的网站。

  内阁府官网已于5月9日下午删去相关链接。

标签:日本内阁;网站;风月场所;域名;时事;战略性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