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世界杯期间将执行特殊消防制度 禁举办城市烧烤
2018年05月10日 14:4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俄罗斯举办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将执行特殊消防安全制度,由各地政府保障实施,措施中包括在世界杯比赛的举办城市禁止烧烤等。

  资料图: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用球。

  据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弗拉基米尔·普奇科夫已签署相关文件。相关措施包括提议禁止燃烧麻杆碎屑和杂草。同时,在世界杯比赛举办城市将禁止烧烤。

  文件指出,林业检查员、消防员和志愿者将查处违规现象。世界杯期间,针对违反消防安全的行为也将加大罚款力度:对普通民众的罚款为2000至4500卢布;对官员的罚款为1.5万卢布起,上限为3至4万卢布;对法律工作者的罚款为20万卢布起,上限为40至50万卢布。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11个城市的12座球场进行。据媒体此前报道,5月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南部城市索契表示,俄已基本完成世界杯准备工作。

标签:世界杯;世界杯足球赛;检查员;普通民众;相关文件;志愿者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