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朗民众示威抗议美国退出伊核协议
2018年05月12日 08:00: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德黑兰5月11日电(记者穆东 马骁)数千伊朗民众11日在首都德黑兰举行示威活动,抗议美国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

  在当天的示威活动中,伊朗民众手持“维护伊核协议、维护地区和平”和“伊朗不惧外来威胁”等标语并高呼口号。

  示威活动的组织者当场发表声明说,伊朗人民坚决顶住来自美国的压力,坚决维护国家利益。

  参加示威活动的德黑兰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学生艾米哈依对新华社记者说,伊朗一贯遵守伊核协议精神,而美国无端背弃协议则破坏地区和平稳定。他说:“我们不会屈服。”

  美国总统特朗普8日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并重启因伊核协议而豁免的对伊朗制裁。伊朗方面表示将暂时留在伊核协议中并与协议其他各方磋商。

标签:伊朗核问题;美国总统;标语;口号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