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沙地带冲突致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近千人受伤
2018年05月12日 08:00:09 来源:新华网

  加沙地带冲突致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新华社加沙5月11日电(记者赵悦 杨媛媛)数千名巴勒斯坦人11日在加沙地带东部与以色列接壤的边境举行示威活动,以军士兵发射催泪瓦斯或开枪射击,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近千人受伤。

  据巴勒斯坦卫生部统计,当天的冲突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973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当天在加沙地带东部边境,巴勒斯坦示威者挥舞巴勒斯坦国旗,呼喊口号,焚烧废旧轮胎并向驻守边境的以色列士兵投掷石块。以色列士兵向示威人群发射催泪瓦斯或开枪射击,造成巴方人员伤亡。

  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开启“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一个多月来,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在边境地区不断发生冲突,造成巴方人员伤亡。据悉,“回归大游行”将在5月15日巴勒斯坦“灾难日”70周年纪念日这天达到高潮。

标签:巴勒斯坦;以色列士兵;巴方人员;以军士兵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