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美启动空中作战演习 首次出动8架F-22战机
2018年05月12日 10:19:54 来源:新华网

  韩美两国空军11日起举行代号“超级雷霆”的联合空中作战演习。

  不愿公开姓名的韩国空军官员告诉韩联社,演习为期两个星期,预计持续至25日。8架F—22型“猛禽”式战机、数架B—52战略轰炸机和韩国空军F—15K战机等100多架战机将投入演习。

  “超级雷霆”是韩美空军例行模拟作战训练演习,每年两次。上半年演习由韩方主导,下半年由美方主导,旨在以对抗方式展开实战化演练,提升空战能力。

  “借这次实战化演练,韩美两国空军将着眼提升空中作战技巧。”这名官员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韩美联合军演首次出动8架F—22战机。去年12月,韩美空军举行代号“警惕王牌”的联合军演时曾出动6架同型号战机。(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标签:空军;战机;联合军演;韩方;美方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