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东部城市发生袭击事件 已致6人死至少20人伤
2018年05月13日 18:50: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明交

  北京时间17:37更新:

  据阿富汗黎明电视台援引楠格哈尔省卫生部门官员的话说,5月13日的袭击事件截止目前已经造成6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北京时间17:16更新

  当地时间5月13日中午,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省会贾拉拉巴德市一处隶属于当地财政局的建筑遭到武装分子袭击,一名武装分子用炸弹炸开了建筑的大门,其余武装分子冲入建筑物内部,并与赶到的军警发生交火。目前双方交火仍在持续。

  据楠格哈尔省省长发言人霍格亚尼介绍,袭击事件目前已经造成1人死亡,至少2人受伤。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负责。楠格哈尔省是塔利班和极端组织比较活跃的一个省份。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