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基斯坦旅游景区一大桥垮塌致4人死亡36人失踪
2018年05月13日 19:31:12 来源:新华社 季伟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13日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13日报道,位于巴控克什米尔尼卢姆山谷地区的一座大桥当天发生垮塌,造成在大桥上观光的至少40名游客坠入河中。救援人员已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其余人员失踪。

  尼卢姆山谷地区官员告诉当地媒体,事故发生时,至少有40名游客正在大桥上观光拍照,大桥因不堪重负发生垮塌,桥上游客坠入河中并被湍急的河水冲走。

  救援人员已经发现了4具遇难游客遗体。其他坠河游客情况目前不明,搜救工作正在进行。河水温度较低且流速较急,为救援工作增添难度。

  尼卢姆山谷地区是巴基斯坦著名旅游景点之一,当地风景秀丽,每当夏季来临,许多巴基斯坦民众喜欢前往度假旅游。(完)

标签:垮塌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