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外媒披露马哈蒂尔三大健康秘诀:少餐、禁酒和禁烟
2018年05月15日 08:10:56 来源:参考消息网

  韩媒称,时隔15年再次担任马来西亚总理的马哈蒂尔今年7月将年满93岁。他在结束第五任总理任期的2003年已经是78岁高龄,如今已经年逾九旬,他有什么健康秘诀呢?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5月14日报道,新加坡《海峡时报》2017年1月对马哈蒂尔进行采访时,马哈蒂尔说自己的健康秘诀是“少餐、禁酒和禁烟”。

  马哈蒂尔表示:“我按照自己活动所需要的量克制饮食,不抽烟不喝酒。”他还透露,自己从60多岁的1980年代起,一直保持着62-64公斤的体重。

标签:健康秘诀;总理;任期;饮食;抽烟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