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哈里王子请求外界给予未婚妻和其父亲更多理解
2018年05月15日 14:47:2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5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办公室14日表示,哈里和他的未婚妻梅根•马克尔希望外界,给予梅根和她父亲更多理解与尊重。此前有报道称,梅根的父亲将不会参加两人的婚礼。

  2017年12月22日消息,肯辛顿宫公布哈里王子与未婚妻梅根的在浮若阁摩尔宫拍摄的官方订婚照

  肯辛顿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婚礼前的数日,对梅根小姐来说是人生极为重要的时刻,她与哈利王子希望外界,能给予她父亲更多理解与尊重。

  此前,美国名人八卦网站TMZ爆料称,先前才宣布将亲自牵着女儿梅根完成婚礼的父亲汤马斯•马克尔,因将女儿照片卖给狗仔队的丑闻曝光,汤马斯感到羞愧而决定不出席婚礼。

标签:婚礼;父亲;未婚妻;王子;哈利王子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