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又现校园枪击案 枪手被制服无师生伤亡
2018年05月17日 08:19: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芝加哥5月16日电(记者王强)美国伊利诺伊州迪克森市一所高中16日发生枪击案,所幸驻校警察及时制服枪手,学校师生无人伤亡。

  迪克森市政府及警方官员在事发后的记者会上表示,曾在该市迪克森高中就读的一名19岁男子当天早上携枪进入这所高中,在学校体育馆附近开了数枪后遭驻校警察追击,交火中警察击中这名男子,随后将其逮捕。

  事发后,该校所有学生被安全疏散。驻校警察的英勇表现受到赞许。

  警方未披露枪手的具体身份,只说他所受枪伤并不危及生命,其作案动机尚在调查中。

  当地媒体援引在场学生的话报道说,枪手是被该校开除的一名学生,事发时该校毕业班师生正集中在体育馆内准备进行毕业典礼彩排,若枪手未被及时制服,后果不堪设想。

标签:枪手;警察;学校师生;毕业班;学生;毕业典礼;具体身份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