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今年第23起校园枪击!乔治亚高中枪击致1死多伤
2018年05月19日 10:4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乔治亚州锡安山高中发生枪击事件,据称多人中枪。初步消息称,枪击导致1人死亡,至少2人受伤。

3月14日,美国纽约杰奎琳肯尼迪高中的学生手举标语、高呼口号,呼吁政府采取更严格的控枪政策。当天,全美数千所学校停课17分钟举行集会,纪念一个月前佛州校园枪击案中的遇难者。 <span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span>记者 廖攀 摄

  2018年3月14日,美国纽约杰奎琳肯尼迪高中的学生手举标语、高呼口号,呼吁政府采取更严格的控枪政策。当天,全美数千所学校停课17分钟举行集会,纪念一个月前佛州校园枪击案中的遇难者。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报道称,当晚为该校的毕业典礼之夜。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得州圣达菲高中枪击事件已导致10死10伤,枪手为该校学生。

  加上此次锡安山高中枪击事件,过去一周内美国已发生4起校园枪击案,是美国今年发生的第23起校园枪击。

标签:高中;校园枪击案;美国媒体;毕业典礼;枪手;全美;学生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