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几内亚总统任命新总理 接替马马迪·尤拉
2018年05月22日 15:00:11 来源:新华网

  几内亚总统任命新总理

  新华社阿比让5月21日电(记者陈晨)科纳克里消息:几内亚总统孔戴21日颁布总统令,正式任命易卜拉希马·卡索里·福法纳为几内亚总理,接替18日辞职的马马迪·尤拉。

  几内亚总统府公布消息说,孔戴还签署了另一条总统令,要求政府各部秘书长在组建新内阁之前负责管理各部日常事务。

  易卜拉希马·卡索里·福法纳1954年出生于几内亚西部,1997年至2000年曾任几内亚经济和财政部长。在被任命为总理之前,他曾担任几内亚总统投资顾问、总统府投资委员会主席。

  截至目前,几内亚官方尚未给出尤拉辞职的具体原因,也未说明新政府将于何时组建。

标签:几内亚总统;总统令;总统府;委员会主席;日常事务;投资顾问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