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埃及和约旦呼吁共同努力恢复巴以和谈
2018年05月24日 08:28:4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开罗5月23日电  埃及总统塞西23日在开罗会见到访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双方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在“两国方案”和“阿拉伯和平倡议”的基础上恢复巴以和谈。

  埃及总统府发言人巴萨姆·拉迪在一份声明中说,两国领导人表示,如果巴勒斯坦问题不能得到全面、公正解决,中东局势的不稳定将进一步加剧。

  塞西和阿卜杜拉二世表达了埃及和约旦两国对巴勒斯坦人民合法权利的支持,支持其建立独立的、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巴勒斯坦国。

  此外,两国领导人还就叙利亚危机进行了讨论。双方认为,推动实现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十分重要,埃及和约旦支持一切停止暴力、改善叙利亚人道主义状况的努力。

  阿卜杜拉二世于23日抵达开罗,对埃及进行为期一天的正式访问。

标签:领导人;约旦国王;巴勒斯坦人民;人道主义状况;巴勒斯坦问题;巴萨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