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4名俄罗斯军事顾问在叙利亚遭袭身亡,另有3人受伤
2018年05月27日 21:15: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国防部大楼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5月27日,位于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郊区的一处叙利亚政府军据点遭到极端组织武装分子袭击,袭击共造成4名俄罗斯军事顾问死亡、另有3人受伤。在袭击过程中,武装分子当场打死两名俄罗斯军事顾问,打伤5人,随后有两名重伤者不治身亡。叙利亚政府军在反击过程中共打死43名极端组织成员,并摧毁了他们6辆重型车辆。

  (原题为《4名俄罗斯军事顾问在叙利亚遭袭身亡 另有3人受伤》)

标签:叙利亚;俄罗斯;军事顾问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