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东部遭遇爆炸袭击3名警察死亡
2018年05月30日 15:34:5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代贺

  新华社喀布尔5月30日电(记者 代贺)阿富汗东部卢格尔省首府普勒阿拉姆市30日遭遇一起爆炸袭击,袭击造成包括3名警察在内的至少6人死亡,另有8名平民受伤。

  当地警方负责人沙布尔·艾哈迈德扎伊说,袭击发生在当天早晨5时左右,地点位于普勒阿拉姆市第一警区的一处警察局附近。遇害者包括该警察局一名高级官员。事发现场建筑物也遭到不同程度破坏。

  卢格尔省政府发言人哈立德·萨菲当天也向媒体表示,至少有3人参与整个袭击过程。其中一人在现场引爆炸药时当场身亡,另外两人在随后与警方的交火中被击毙。

  据阿富汗当地媒体报道,塔利班组织已经宣布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卢格尔省北部与首都喀布尔所在的喀布尔省接壤。有分析说,包括普勒阿拉姆市在内的多个地区近年来已遭到塔利班组织不同程度渗透,安全威胁远未解除。

  自塔利班组织今年4月25日宣布针对阿富汗政府和“外国占领军”发动新一轮“春季攻势”后,阿富汗各地袭击事件时有发生。卢格尔省境内的袭击事件已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标签:塔利班;警察局;省政府发言人;外国占领军;警方;警区;平民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