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列车发生砍人事件1死2伤 暂无恐怖袭击迹象
2018年05月31日 08:2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30日,位于德国与丹麦边界的城市弗伦斯堡(Flensburg),传出一起在列车上的砍人事件,至少1死2重伤,死者据信为行凶者,全案暂无恐袭迹象。

  德国联邦警方证实,一列即将到达弗伦斯堡中央车站的列车上发生持刀攻击事件。

  据报道,行凶者在车上与一名男乘客发生争执后,拔刀将对方刺成重伤;车上一名女警也在对付行凶者时被刺伤,女警最后拔枪击毙砍人者。

  意外发生于当地时间早上7时,案发时列车距到站仅20公里。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并未看到有任何与恐怖袭击相关的连结。

标签:列车;重伤;女警;死者;警方发言人;迹象;乘客;联邦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