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
2018年06月03日 08:20: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2日电(记者 裴剑容)墨西哥中部2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10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墨西哥州境内的一条公路上。当地警方初步调查显示,一辆运载建筑材料的卡车在通过一个弯道时,因刹车失灵,与一辆公共汽车迎面相撞,撞击后两辆车均翻出了路面。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发生事故的弯道为事故多发路段,被当地人称为“死亡路段”。

标签:严重交通事故;弯道;公共汽车;公路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