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控克什米尔地区一客车坠入山谷致10人死亡
2018年06月04日 07:45:1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3日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3日报道,一辆载有约20名乘客的客车当天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坠入山谷,造成至少10名乘客死亡,另有6人受伤。

  报道说,事故发生在巴控克什米尔的米尔布尔地区。客车司机在一段山路的急转弯处失去对车辆控制,随后客车坠入山谷。

  事故发生后,当地紧急开展救援工作,包括客车司机在内的6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尚不清楚伤者具体伤情。

  巴基斯坦交通事故频发,超载、超速、车辆老旧、路况不佳等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


标签:克什米尔;坠车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