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知名设计师凯特·丝蓓自杀:用围巾自缢 同行哀悼
2018年06月06日 09: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凯特·丝蓓。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纽约知名设计师凯特·丝蓓(Kate Spade)被发现死在她曼哈顿的公寓里,拒信是自杀身亡,终年55岁。现场还留有一封遗书。

  警方称,星期二上午10点20分左右,她在其公园大道公寓内被管家发现用一条围巾自缢身亡。现场还留有一封遗书。

  警方称,Kate Spade自杀时,他的丈夫就在公寓里,但并未公布更多详情。

  据悉,这位颇受欢迎的设计师因其同名的皮包而闻名于世。凯特·丝蓓和她的丈夫安迪早在1993年推出了他们的设计系列,刚开始只有手袋,然后拓展到衣服和其他配饰。他们还有一个女儿。

  夫妻创业仅仅3年就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并在未来10年里继续将公司发扬光大。

  作为设计师,凯特·丝蓓一生获奖繁多。1996年,她两次获得由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颁发的新秀配饰设计师奖。1998年,凯特·丝蓓又斩获该年度最佳配饰设计师奖。

  在她去世后不久,CFDA主席科尔布(Steven Kolb)和弗斯滕伯格(Diane von Furstenberg)随即发表声明称:“CFDA听闻我们的朋友、同事、协会成员凯特·丝蓓悲剧离世的消息,我们都十分悲痛。她极具天赋,对美国时尚界和世界对美国配饰的看法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

  “我们希望纪念她的一生以及她对时装业的重大贡献,并向她的家人表达我们最诚挚的哀悼。”声明称。

  她的同名公司5日也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凯特十多年来虽一直没有与本品牌挂钩,她和她的丈夫以及创意合作伙伴Andy是我们最钟爱的品牌创始人。我们将会深深怀念她。我们的追思与安迪和整个丝蓓家族同在。”

  凯特·丝蓓出生在堪萨斯城的Kate Brosnahan,在堪萨斯大学就读前,她曾就读过女校。

  之后她决定转学到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学习新闻,在那里她遇到了自己的丈夫安迪。

  她于1985年毕业,并在接下来的六年为纽约市的Mademoiselle杂志社工作,最终成为高级时装编辑。

  1991年,凯特·丝蓓离开杂志社,决定自己创业,认为她可以填补皮包市场的空白。

  1999年,这对夫妇以267.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曼哈顿Park Ave的这座9室的公寓,并在Nappa拥有一个酒庄。


标签:设计师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