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总统:若韩朝关系改善 将推进非军事区遗骸挖掘
2018年06月06日 18:21:5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韩联社6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6日在大田显忠院出席第63届显忠日纪念仪式并致辞时表示,若韩朝关系改善,将先推进在非军事区的遗骸挖掘工作,同时挖掘美军等外国参战士兵遗骸。

  文在寅表示,韩国政府还将不断开展挖掘工作,直到所有在阵亡的军警遗骸都被挖掘出来为止。

  文在寅表示,对国家有功人士的礼遇工作只有在国家有功人士和遗属产生自豪感时才真正到位。爱国和报勋不分保守和进步。希望全体国民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建设一个真正的美好国家。

  文在寅指出,政府已开始向抗日独立运动家子孙后代提供生活补贴,并修改《消防公务员任用令》,今后在被正式任用前死亡的实习生也能获得国家有功人士资格,被认定为殉职。

标签:参战士兵;韩国总统;遗属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