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东部发生爆炸 死亡人数升至14人
2018年06月07日 08:13:55 来源:新华网

  伊拉克首都爆炸死亡人数升至14人

  新华社巴格达6月6日电(记者程帅朋 张淼)伊拉克内政部官员6日说,当天发生在首都巴格达东部萨德尔城的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14人,另有90人受伤。

  伊内政部一名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萨德尔城一处用作武器弹药仓库的住房6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14人丧生、90人受伤,至少5所房屋被完全炸毁,另有附近多个建筑和车辆受损。

  萨德尔城公共医院一名医疗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该医院目前已接收了至少12具爆炸事件遇难者的遗体。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伊安全部队已开始调查爆炸原因,稍后将公布事件细节。

  萨德尔城为伊拉克什叶派宗教领袖穆克塔达·萨德尔支持者的聚居区,其居民也包括部分民兵武装人员。在今年5月举行的伊国民议会选举中,萨德尔领导的“行走者联盟”获得国民议会329个席位的54席,领先其他政治联盟。

标签:爆炸死亡人数;伊拉克首都;爆炸事件;爆炸原因;国民议会;事件细节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