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墨边境被捕偷渡移民人数上升 5月超过4万人
2018年06月07日 11: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尽管特朗普政府对非法移民采取“零容忍”政策,甚至为了起诉非法移民成人而将他们同孩子分开,今年5月美墨边境地区的非法偷渡人数却增加2000多人。

  据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数字显示,边境巡逻探员在美墨边境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数从4月的38234人增加到40400人。

  包括在入境港口自首的人数在内,超过5万名移民通过美墨边境进入美国,这也是连续三个月偷渡人数超过5万人。

  无人陪伴的儿童偷渡人数从4月的4302人增加到5月的6405人;同儿童一起旅行的父母人数稍微下降。

  国土安全部发言人霍尔顿(Tyler Q. Houlton)说,尽管特朗普政府恢复法治,蛇头、人贩子和坏人了解我们的漏洞并利用他们。

标签:人数;零容忍;非法移民人数;人贩子;蛇头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