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外交部:新加坡总理将分别会见金正恩和特朗普
2018年06月10日 10:0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外交部10日上午发布官方文告称,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分别在6月10日(今天)和11日(明天)会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美国总统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联合记者会。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据悉,6月12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新加坡举行首次朝美首脑会晤。

  资料图: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今日,峰会进入最后倒计时,新加坡外长表示,“特金会”一切准备就绪。自今日起,峰会举办地酒店及周边地区安保加强。

  白宫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乘机飞往新加坡,预计今晚到达。他出发前形容此次峰会是“和平使命”。

标签:美国总统;海洋;峰会举办地;新加坡外长;周边地区;倒计时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