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德国0-1不敌墨西哥
2018年06月18日 07:49:29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计晟捷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卫冕冠军德国0-1不敌墨西哥,小组赛首场告负!

  北京时间6月17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世界杯F组首轮第1场在莫斯科卢日基尼球场展开较量。比赛约第35分钟,墨西哥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小豌豆”埃尔南德斯面对博阿滕冷静分球到左路空档,洛萨诺插入禁区扣过防守队员右脚大力打近角得手!

  德国全场控球率占优,但并没有创造绝佳机会!墨西哥反击犀利,世界杯历史上首次击败德国!

  墨西哥队与德国队曾11次交锋仅1胜,在往届世界杯中,墨西哥曾3次负于德国——1978年第1阶段小组赛0比6负;1998年1/8决赛1比2出局;1986年1/4决赛点球战1比4负。

  (综合自央视体育、人民日报客户端等)

标签:墨西哥;世界杯;德国;冷门;开赛;冠军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