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贝克汉姆的预测:阿根廷和英格兰将会师世界杯决赛
2018年06月21日 20:32:31 来源:新华社 王春燕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在中国参加一场商业活动时,英格兰队前任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对“三狮军团”在俄罗斯世界杯的前景非常乐观,他认为英格兰队将在决赛遭遇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

  英格兰在首轮比赛中2:1击败了突尼斯,晋级16强的前景一片光明。长久以来,“三狮军团”在国际大赛上表现平淡,他们上一次晋级世界杯八强还是2006年,当时贝克汉姆是球队队长。英格兰队唯一一次的世界杯决赛经历则要追溯到1966年,那一次他们捧起了冠军奖杯。

  “我相信阿根廷队将与英格兰队会师决赛。”贝克汉姆说,“我显然希望英格兰能赢得世界杯,但这一判断是源于我对英格兰队的热情。”

  不过这名参加过三届世界杯的老将也表示,索斯盖特的队伍晋级之路还很艰难。

  “很高兴我们赢得了第一场比赛,英格兰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还没有太丰富的经验,世界杯的征程将变得越来越艰难,因为来到这里的球队都是非常优秀的队伍。”贝克汉姆说。

  贝克汉姆的预测可能还受到了很多夺冠热门球队首轮表现不佳的影响,比如卫冕冠军德国队首轮爆冷输给了墨西哥队。

  阿根廷队首场比赛与世界杯新军冰岛队1:1握手言和,阿根廷队内头号球星梅西罚丢了一记点球。如果阿根廷和英格兰队一路顺利的话,两队很可能在半决赛或者决赛相遇。


标签:世界杯;贝克汉姆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