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德国绝杀2比1逆转瑞典 墨西哥补时进球2比1险胜韩国
2018年06月24日 07:42:25 来源:浙江在线 陈颖 综合

  俄罗斯世界杯死亡之组是谁?现在明了了,F组!俄罗斯世界杯F组墨西哥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23日在罗斯托夫体育场上演,韩国总统文在寅到场观看。最终墨西哥队以2:1战胜了韩国队。另一场德国对瑞典的比赛则在6月24日2时进行,依靠最后时刻绝杀进球,德国险胜。然而F组出线命运依然未定。

  墨西哥补时进球2比1险胜韩国

  @CCTV5 官方微博6月24日消息,2018世界杯F组第二轮,墨西哥2-1险胜韩国。

  第25分钟,张贤秀禁区内手球送点,贝拉一蹴而就。第66分钟,墨西哥反击,埃尔南德斯低射扩大比分!补时第3分钟,孙兴慜轰出世界波追回一球!墨西哥两连胜,出线在望。韩国两连败,出线希望渺茫。

  克罗斯读秒绝杀 德国队“续命”

  北京时间6月24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3日21时),世界杯F组第2轮第2场在索契展开较量,德国2比1逆转绝杀瑞典,两队同积3分。上半场,博阿滕禁区内疑似推倒贝里逃过点球,鲁迪因伤退场。克罗斯传球失误,托伊沃宁首开纪录。下半时,罗伊斯世界杯处子球扳平。博阿滕两黄下场。补时阶段,布兰特打中立柱,克罗斯将功补过上演绝杀。

  德国第31分钟首先失球!克罗斯后场传球失误,贝里断球分右侧,克拉松斜传前点,托伊沃宁胸部停球,抢在博阿滕之前距门8米处脚尖吊射越过诺伊尔入远角,1比0。

  中场休息后,背水一战的勒夫用马里奥-戈麦斯换下德拉克斯勒。德国下半时首次射门就扳平比分!

  德国第82分钟再遭打击,博阿滕中场放倒贝里,主裁判马尔齐尼亚克拖延片刻后,还是向博阿滕亮出了第2张黄牌!德国只得10打11。

  补时第5分钟已进入读秒阶段,韦尔纳在左侧禁区线外赢得任意球,克罗斯主罚回拨被罗伊斯踩住,克罗斯小角度弧线球越过奥尔森指尖入远角,2比1!绝杀!这是德国史上最晚世界杯进球(94分42秒,不计加时赛),此球也打破了世界杯常规时间最晚绝杀纪录。

  命运未定 全胜墨西哥可能淘汰 韩国还能抢救?

  随着德国2-1逆转战胜瑞典,世界杯F组的前2轮比赛全部打完,墨西哥队两战全胜积6分。然而,一个有趣的现象产生了:2连胜、积6分、排名榜首的墨西哥仍然有可能被淘汰,而2连败、0积分、排名垫底的韩国则仍有出线的理论可能。可以说,F组4支球队,还没有一个确定自己的命运。

  根据FIFA规定,小组排名根据以下原则:1.总积分;2.净胜球;3.总进球。如果这三者条件依然打平,那么比较以下几点:4.两队之间相互比赛的总积分;5.两队之间互相比赛的总净胜球;6.两队之间互相比赛的总进球。

  F组第三轮的两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7日同时开打。这个小组存在以下多种复杂的积分排名可能性。

  墨西哥胜瑞典,德国胜或打平韩国,那么,墨西哥和德国出线。

  墨西哥胜瑞典,德国负韩国,那么墨西哥出线,德国、瑞典、韩国三队同积3分,要比拼小分。

  墨西哥平瑞典,德国胜韩国,墨西哥和德国出线。

  墨西哥平瑞典,德国平韩国,墨西哥出线,德国和瑞典比拼小分。

  墨西哥平瑞典,德国负韩国,墨西哥和瑞典出线。

  墨西哥负瑞典,德国胜韩国,墨西哥、瑞典和德国三队同积6分,还要比拼小分。

  墨西哥负瑞典,德国平韩国,墨西哥和瑞典出线。

  墨西哥负瑞典,德国负韩国,墨西哥和瑞典出线。

  而排名垫底的韩国也没有完全丧失出线希望。如果最后一轮韩国战胜德国,墨西哥战胜瑞典,那么除了墨西哥3战全胜积9分排名榜首,德国、瑞典和韩国将都积3分,此时如果韩国能战胜德国,就能排在德国前面(只要赢1球就能力压德国)。


标签:世界杯;德国队;墨西哥;瑞典;韩国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