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圣彼得堡红帆节期间地铁运载量激增 直逼新年
2018年06月25日 22:45:31 来源:人民网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

  人民网莫斯科6月25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据REGNUM通讯社援引圣彼得堡地铁新闻中心消息,在毕业生的节日—红帆节凌晨,圣彼得堡地铁的乘客运载量激增,乘坐地铁出行的人数几近新年。

  2017年12月31日至2018年1月1日新年期间,地铁运载的乘客为23.4万余人。而6月23日至24日凌晨期间,圣彼得堡的地铁线路不间断运行,昼夜间乘客运载量超过22万人,直逼新年期间的运载量。

  自今年起,节日期间圣彼得堡的地铁运输乘客总量已超过65.4万。据悉,今年参加红帆节的人数约为8万,而观众人数则近120余万。


标签:地铁;运载;实习生;付乃浩;节日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