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新营房竣工
2018年06月26日 14:57:35 来源:新华网

  6月22日,在位于南苏丹西部城市瓦乌的联合国营地,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医疗分队举行新营房竣工仪式。新华网发(刘明利 摄)

  新华网南苏丹瓦乌6月26日电(彭振纲)中国第八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医疗分队日前举行新营房竣工仪式,庆祝第三代集装平台式新营房胜利竣工。

  过去,维和医疗分队官兵所居住的营房均为老式板房,由于年久失修,普遍存在密封性较差,线路老化,部分墙壁内被鼠蚁蛀空等诸多安全隐患,且不易排除。

  为改善官兵居住环境,并为后续维和官兵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维和医疗分队多次举行碰头会,研究设计方案、作出建设规划,破解施工难题,组建工程突击队,并于5月27日正式开工 。

  参建官兵克服气候炎热、暴雨频繁、技术薄弱等诸多困难,在工兵分队的大力协助下,以平均每日组、吊装6个集装箱房的速度,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建筑面积达1020平方米、近60余间的集装平台新营房主体工程,创造了任务区“中国速度”和“中国质量”。

标签:南苏丹;营房;维和医疗分队;竣工;营地;官兵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