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0:0丹麦携手出线 澳大利亚0:2不敌秘鲁
2018年06月27日 00:00:3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C组两场比赛同时开展。最终法国0比0战平丹麦,澳大利亚0比2不敌秘鲁,法国、丹麦携手出线。

  在法国对阵丹麦的比赛中,两队出线形势有利,双方都没有全力进攻,得分机会不多。全场比赛法国控球占优,丹麦几度利用反击制造威胁。最终双方互交白卷,这也是本届杯赛的首场0比0。

  比赛精彩瞬间

  在澳大利亚对阵秘鲁的比赛中,第18分钟,秘鲁长传反击,卡里略一脚凌空抽射,秘鲁1-0领先。下半场开局第50分钟,格雷罗禁区内转身抽射,秘鲁2-0将领先优势扩大,并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第18分钟,卡里略接到格雷罗传球,跟上一脚凌空爆射破门,澳大利亚0-1秘鲁。秘鲁队也打进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

  法国0-0丹麦携手出线 澳大利亚0-2不敌秘鲁

  第50分钟,格雷罗禁区内转身抽射,秘鲁2-0将领先优势扩大。

标签:秘鲁;丹麦;澳大利亚;比赛;俄罗斯世界杯;出线;北京时间;携手;禁区;得分机会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