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猎鹰9”火箭携“龙”飞船在佛罗里达发射升空
2018年06月29日 22:3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猎鹰9号”运载火箭把装载2.7吨物资的“龙”飞船(Dragon)发往国际空间站,欧洲机器人助手“西蒙”(CIMON)也将被送抵轨道。

6.jpg

  资料图: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SpaceX发射一枚猎鹰9火箭。

  报道称,运载火箭从卡纳维拉尔角航天发射场升空。

  此次发射中使用了经过回收的运载火箭第一级,以及2016年已经升过空的“龙”货运飞船。运载火箭的第一级仅用了2个月多一点的时间就做好了二次发射准备。


标签:运载火箭;猎鹰;SpaceX;国际空间站;欧洲 责任编辑:丁慧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