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大选奥夫拉多尔宣布胜选 美墨总统表祝贺
2018年07月02日 14:3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综合报道,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人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宣布在大选中获得胜利,墨西哥总统涅托祝贺奥夫拉多尔在选举中获胜。

785e423a48e444179ed94d1ab4cf113a.jpg

  据报道,墨西哥总统选举初步快速计票结果显示,奥夫拉多尔在总统选举中获得53至53.8%的投票。

  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祝贺奥夫拉多尔在墨西哥总统选举中获胜,并表示愿意与他一起工作。特朗普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祝贺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成为下一任墨西哥总统。我很期待与他一起工作,将做很多有益于美国和墨西哥的事情。”

  据悉,当地时间7月1日,墨西哥举行6年一度的总统大选。在计票结果前,奥夫拉多尔领先优势就达近20个百分点。其余3名候选人于当地时间7月1日晚承认败选。

标签:奥夫拉多尔;墨西哥;选举;候选人;大选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