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在孟买体验中国地铁列车
2018年07月03日 08:53:33 来源: 新华网

(国际)(1)在孟买体验中国地铁列车

6月27日,在印度孟买,中印双方工作人员在孟买地铁一号线车辆段工作。

  印度孟买地铁一号线于2014年6月8日正式运行。该地铁线路车辆由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制造,每天客运量约为40万人次。列车设计宽敞明亮,运行平稳舒适,还设有女性专用车厢,以满足她们安全出行的需求。全部车辆运行4年来,没有发生一起救援故障。新华社记者张迺杰 摄


标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http://img.zjolcdn.com/mlf/dzw/szxw/gjxw/201807/W020180703319968322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