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叙政府军猛轰南部反政府武装 已致27万人逃离家园
2018年07月03日 11:11:1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瑞士资讯7月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联合国7月2日表示,叙利亚政府军近两周来对南部反政府武装的猛烈轰炸,已迫使超过27万人逃离家园。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在约旦首都安曼的发言人哈瓦瑞(Mohammad Hawari)表示,原本预计叙利亚南部流离失所的人数将达到20万人,但却在破纪录的短时间内超过27万人。

  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近两周来的空袭和轰炸,已从南部德拉省反政府武装占领的地区夺回大片土地。

标签:叙利亚政府军;轰炸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