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向朝方提议举行话剧节 推进朝韩话剧交流
2018年07月04日 15:06: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7月4日消息,韩国首尔话剧协会4日宣布,成立于2017年12月的朝韩话剧人交流促进委员会经过先后9次的会议和内部座谈,决定将该委员会更名为朝韩话剧交流委员会。

  据韩国《亚洲经济》7月4日报道,韩国曾于2000年8月成立朝韩话剧交流特别委员会、2003年创办首尔平壤话剧节等,一直致力于推进韩朝话剧交流,此次成立的委员会与此一脉相承。

  此外,7月2日在韩国大学路举行的首尔话剧协会座谈会上,交流委员长李海星(音)表示,今年4月已向朝方提议在金刚山举行世界和平话剧节。交流委员会计划通过阅读朝鲜话剧剧本、邀请朝鲜话剧家等来提高对朝鲜话剧的理解程度,促进朝韩话剧家之间的交流合作。

标签:话剧;交流;朝韩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