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大楼周围被洪水淹没 俄罗斯驻休斯敦总领馆关闭
2018年07月05日 14:4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驻美国休斯敦总领馆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因总领事馆大楼周围被洪水淹没而关闭。

  据报道,该总领馆在“推特”上发布声明称:“总领事馆因大楼周围地面被淹没而关闭。预约当地时间7月4日下午来访的客人请预约其他时间。”

  休斯敦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发推文称,市内很多街道因洪水被淹没。他建议市民尽可能不上街。

标签:总领事馆;总领馆;洪水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