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尼渡轮倾覆34人遇难 获救乘客拍下惊险一幕
2018年07月05日 14:43:14 来源:中新网

  当地时间7月3日下午,一艘渡轮从印尼苏拉威西岛开往附近的塞拉亚岛,途中遭遇强风浪,船体受损进水。船长随后让渡轮在距离塞拉亚岛大约300米的地方搁浅。事故已经造成34人死亡,有155名渡轮乘客获救。图为发生倾覆的渡轮。

  有当事乘客拍下了渡轮发生倾覆时的惊险画面,现场的图像显示,出事的渡轮向一侧倾斜,有的乘客惊恐的紧贴着渡轮,其他人则漂在海上等待救援。

  图为船上乘客拍摄的救援画面。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下午,这艘载有大约140名乘客和十余辆汽车的渡轮在海上遭遇强风浪并受损进水。为了防止渡轮进一步下沉,船长决定将渡轮开向海岸,让渡轮搁浅。

  岸上的民众观望这艘倾覆的渡轮。据信,搁浅的渡轮上搭载了将近190人。事故已经造成34人死亡,有155名渡轮乘客获救。

  失踪人员的亲属乘船来到事发地点,为亲人祈祷。印尼交通部称,由于海上状况恶劣,较大的船只无法靠近渡轮,当局因此出动由渔船等小型船只组成的船队实施救援。

  这是印尼近期发生的第二起严重的水上事故。两个星期前,苏门答腊多巴湖发生渡轮沉没事故,尽管有18人获救,但3人证实死亡,近200人下落不明。图为失踪人员的家属在事发地附近为亲人祈祷、默哀。

标签:渡轮;搁浅;倾覆;印尼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