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敢吃的绝对不是普通人!澳推出“变态级”超辣汉堡
2018年07月05日 14:5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家连锁汉堡店Burger Urge,推出名为“死亡愿望双层汉堡”(DoubleDecker Death Wish)的“变态级”超辣汉堡。

资料图片:食客吃汉堡。

  报道称,不但厨师烹调时,必须戴着护目镜和手套避免灼伤,食客挑战前还得签下“免责声明”,吃的时候也必须戴上手套避免伤害皮肤。

  据悉,汉堡中加入了大量的哈瓦那辣椒与鬼椒,还涂上满满的特制辣酱。

  餐厅总经理卡修说:“敢吃下去的,绝对不是普通人。”

  该店的社交网站上,迅速累积数千条评论,对这款汉堡的反应呈两极。吃过的人说:“并没有那么辣,我甚至没有出一滴汗”,但也有人说:“我吃了一辈子的辣,就为了这一刻”。

标签:汉堡;澳大利亚;辣酱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