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吃热狗大赛上演 大胃王10分钟吃74个热狗再夺冠
2018年07月05日 14:5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每年美国独立日除了烟花表演之外,最引人瞩目的庆祝活动非纽约康尼岛吃热狗大赛莫属。据外媒报道,今年吃热狗比赛吸引了数千人前来观看,比赛中的“超级巨星”切斯纳特不负众望,以10分钟吃下74个热狗的破纪录成绩拿到了他的第11个冠军。

  当地时间2018年7月4日,美国纽约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吃热狗大赛。

  7月4日,一年一度的内森吃热狗大赛在纽约康尼岛盛大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竞争谁能在10分钟内吃掉最多的热狗,去年的冠军切斯纳特以10分钟74个热狗的成绩卫冕,打破他自己去年创下的72个热狗的记录。

  据悉,位列比赛第二名的是辛考提,吃下64个热狗,而2015年冠军日裔选手史东尼,比切斯纳特少吃足足22个热狗。该比赛共有21位选手参加。

  获胜后,切斯纳特仅简单地表示,“我找到一种节奏,今天我感觉不错。”

  一年一度的吃热狗大赛举行,围观民众戴着应景头饰,台上台下变成“热狗海洋”。

  比赛时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裁判对切斯纳特吞下的热狗数量统计出错,足足比他实际的战况要少了10个。最后由布鲁克林总检察长冈萨雷斯公证,证实切斯纳特10分钟内吃下74个热狗,打破他自己创下的记录。

  连续多日的热浪席卷美东地区,但在独立日略有好转,湿热的天气也并未影响参赛选手的热情。美国国家气象局称,比赛时气温在83华氏度左右(约合28.3摄氏度)。

标签:热狗;热狗大赛;独立日;热狗比赛;烟花表演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