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务卿再访朝鲜 继续磋商落实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成果
2018年07月06日 09:58:1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记者 李思默)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昨日(5日)启程前往朝鲜,将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谈,并继续磋商落实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成果。2018-07-0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这是蓬佩奥第三次访问朝鲜,他将在平壤停留两天,首次在平壤住宿。按照美国国务院此前的说法,蓬佩奥此访将继续与朝方官员进行磋商,落实美朝领导人6月12日新加坡会晤的成果。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苏晓晖:在朝美领导人进行会晤之后,下一步如何落实一些细节,包括无核化的时间表和整个路径的选择,恐怕是双方之间进行磋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昨天召开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乐见双方通过直接接触和对话达成积极成果。

  陆慷:我们非常乐于看到美朝双方通过接触,加紧协商,相向而行,互释善意,切实落实两国领导人6月12日在新加坡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推动半岛无核化进程和半岛和平机制建设。


标签:朝鲜;访问;美国国务卿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