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国溶洞救援最新进展:已有4名被困少年足球队员被营救出洞
2018年07月08日 21:38:11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7月7日,在泰国清莱,泰国士兵参与救援。

  央视新闻移动网7月8日消息,泰国清莱府少年足球队13人受困溶洞后续搜救进入第16天。搜救指挥部新闻发布会透露,早上10点18名搜救队员已经开始进入溶洞向受困点出发。

  来自前方救援现场的消息称,目前已有4名少年被成功营救出洞,其中3名被送往清莱医院,1名在营地医疗中心接受现场治疗。(本文原题为《泰国溶洞救援最新进展:已有4名被困少年足球队员被营救出洞》)

标签:泰国;救援;少年足球队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