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媒:英脱欧大臣戴维斯辞职 料打击特蕾莎·梅
2018年07月09日 08: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9日电 综合英国媒体8日消息,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已经辞职。

  据报道,这与戴维斯不同意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未来关系的协议计划有关。此前,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获内阁支持,尽管支持硬脱欧的人士认为这项计划不够强硬。

  资料图: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图左)。 欧盟供图

  戴维斯2016年获任命为脱欧大臣,负责英国脱离欧盟的谈判事务。

  此前报道称,英国政府将公布人们期待已久的有关伦敦与布鲁塞尔谈判立场的官方文件(白皮书)。其中,英国将提议成立英国与欧盟的自贸区,料令欧盟和强硬脱欧派难以接受。

  外媒称,预计戴维斯的辞职将对特蕾莎·梅造成严重打击。

标签:英国;欧盟;辞职;事务大臣;大臣;特雷莎;官方文件;英国首相;白皮书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