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新西兰等国家成避暑圣地 飞南半球票价将调低
2018年07月09日 11:49:27 来源:广州日报 全杰 苏峰

  近年来,每年赴大洋洲旅游的中国游客总人数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特别是随着北半球的夏日烈日炎炎酷暑难耐,背起行囊飞向南太平洋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去“过冬”避暑,成了暑期众多游客的新宠。为了满足游客需求,近日南方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将调低暑期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条航线的票价。据有关方面透露,此次南航调低澳大利亚、新西兰票价的航线达到十条之多。

标签:新西兰;澳大利亚;票价;航线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