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媒:普吉翻船事故遇难人数升至44人 仍有3人失联
2018年07月10日 18:0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泰国网报道,7月10日,普吉府尹诺拉帕作为救援中心指挥官在发布会上表示,普吉“凤凰号”翻船事故目前已导致44人遇难,另外还有3人失联。

  据报道,诺拉帕表示,7月9日至10日期间,在甲米皮皮岛、绿岛海域及罗达兰湾礁石处分别发现了3名遇难者遗体,已被确认是普吉沉船事故遇难者。至此,普吉“凤凰号”翻船事故共导致44人遇难,另外还有3人失联。

  据诺拉帕透露,目前“凤凰号”及“艾莎公主”号两名船长已被拘留追责,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此外,普吉府尹还表示,案发当日一对俄罗斯夫妇驾驶摩托艇出海遇险获救后,摩托艇老板被罚1000铢,目前2名俄罗斯游客已回国。


标签:泰国;凤凰号;翻船事故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