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媒:两名美国海豹突击队官员被曝性侵后遭免职
2018年07月11日 14:58:09 来源:环球网 李馨

  美国军队人员再次陷入一起性丑闻。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10日报道,由于与不当性行为有关的指控,美国海豹突击队两名高级军官此次被免职。这只是美军一系列包括海军陆战队士兵分享裸体图片事件在内的丑闻中的最新一起。

  据报道,此次被卷入丑闻的这两人分别是指挥官贾罗德•唐纳森和士官长乔恩•富兰克林。前者是美国海豹突击队9个小组指挥官之一,后者是海豹突击队里最高级别的士官。在经过对其性行为不端的指控的调查后,他们于7月10号被免除行政职务。

  这两名海豹突击队员今年5月份在东非展开行动时遭到了指控。其中一位被指在海外行动时不当地触摸了一名女服役人员。之后,两人被召回美国接受调查。这两人都面临着性骚扰的指控。

  据报道,这两名高官在调查进行期间仍在海军任职,而现在可能会受到行政纪律的处罚。据美国广播电视新闻报道,7月9日海军特种部队第二组的发言人雅琪•麦斯威尔中尉表示:“美国海军将会遵循正当程序调查。”

  卫星网报道称,有信息显示2017年美国各军事分支所曝出的性侵犯丑闻有所增加。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曾报道说,2017年的报告显示,美国海军和空军中上报的性侵犯案件都增加了9%以上,陆军则增加了8%。

  2017年,一个名为“Marines United”的私人Facebook小组被发现其实是一个分享女性军人裸照的地方。在这个3万人的小组中共分享了大约13.1万张女性裸照,其中很多照片显然是在当事人不知情或未同意的情况下发布的。经调查,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局(NCIS)发现该组内,有700名是美国海军陆战队员,还有150名是海军陆战队预备队队员。

标签:丑闻;美国;指控;高级军官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