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泰受困山洞少年平均瘦2公斤 其中一人出现肺部感染
2018年07月12日 08:12:41 来源:环球网

  少年获救后入院接受检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日报道,泰国一高级卫生部官员说,受困山洞十多天的12名少年平均瘦了2公斤。不过他们的整体精神状态良好,没有出现压力迹象。

  首批获救的四名少年已能和父母见面。安全起见,他们的父母必须穿上保护袍,并与孩子保持一段两米距离。

  10日获救的其中一人出现肺部感染,而少年足球队全部13人都接受了狂犬病和破伤风的疫苗注射。

  6月23日下午,12名少年足球运动员结束训练后,在教练带领下进入森林公园拷龙洞穴群探险后失踪。据了解,他们来自清莱府美塞县一所学校的名为“野猪”的少年足球队,男孩们的年龄从11岁到16岁不等,教练25岁。失踪九天后的7月2日晚,13人被寻获。10日傍晚,泰国海豹突击队宣布他们全部离开洞穴。

标签:少年;卫生部官员;整体精神;泰国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